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列表 > 查看公告
关于举办有效利用工业品外观设计国际注册海牙体系线上培训的通知
  基于《工业品外观设计的国际注册海牙协定》所建立的工业品外观设计国际注册海牙体系是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所管理的重要知识产权国际注册体系之一。尽管中国尚未加入海牙协定,但是已经有为数众多的中国申请人通过该体系向外注册和保护其外观设计创新。
 
  为帮助国内创新主体更深入的了解并尝试运用该体系,国家知识产权局将与WIPO联合举办关于有效利用工业品外观设计国际注册海牙体系的线上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本次会议将由来自WIPO海牙注册部门的专家Honculada女士和Asher先生介绍海牙注册体系的最新发展,内容包括该体系如何运作,海牙体系对中国申请人向外申请及保护外观设计创新所提供的潜在助益,海牙线上工具、电子服务和最新线上资源,如何提交国际申请及后续管理等。
 
  二、会议目标群体
 
  企业、科研院校、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现有和潜在的海牙用户,以及对海牙体系感兴趣的相关单位和个人。会议工作语言为英文。
 
  三、会议时间和参加方式
 
  2020年7月23日(星期四)下午15:00-16:00,其中前45分钟为讲座时间,后15分钟为答疑时间。
  请有意向参与本次会议的学员访问以下链接完成本次在线培训的预报名。
  http://home.ciptc.org.cn/salon/activity/view/64.shtml
  完成预报名后,参会人员请访问以下链接,完成注册后参加在线培训:
  https://register.gotowebinar.com/register/2081508960560323855
 
  联系人:郭小祯  
  电  话:010-82966023 
 
  特此通知。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
2020年7月16日
公告列表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单位

京ICP备0505380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457号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