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列表 > 查看公告
关于举办知识产权维权与保护直播课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在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提升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保护能力和水平,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定于4月8日举办“知识产权维权与保护”直播课,具体事项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承办单位: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


二、直播主题及内容

  (一)主题:
    知识产权维权与保护,从企业商业竞争作为出发点,结合知识产权的法律属性,阐述在市场活动中,如何利用司法、行政和海关等途径,打击侵权行为、维护企业的商业利益。同时,也从风险防控的角度,分析避免侵权的策略。

  (二)直播内容:

    1.企业商业竞争与知识产权维权:包括企业商业竞争概述、知识产权在企业中的价值,知识产权维权与知识产权竞争等。
    2.知识产权保护和维权策略:包括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体系的构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策略;企业知识产权维权案例分析;三种知识产权保护途径分析等。


三、讲师简介

  王海波,深圳市华夏泰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深圳市艾诺信射频电路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海云通信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法务中心副主任、全球领先的卫星导航企业华信天线创始人。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工学学士、法学学士、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在读知识产权法专业博士,师从中国人民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会长刘春田教授。


四、面向对象

企事业单位、服务机构、高校、科研院所等相关人员。


五、费用说明

本次直播课免费。


六、直播时间

2020年4月8日(星期三)14:30-16:30(选课截止时间:2020年4月8日14:20 )。


七、参与方式

(一)电脑端学习

  访问网址:http://guangdong.ciptc.org.cn/public/site/classcourse/live/43826/1582538757920,登录平台后参加直播课程。未注册学员,完成注册后再进行选课学习;所报名直播课程可在“我的课程”模块中查看。


(二)手机端学习
微信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选课报名。

(三)联系人: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李老师,020-87683860。
公告列表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单位

京ICP备0505380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457号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