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列表 > 查看公告
“一带一路与知识产权”系列课程之“走进东盟公开课”
             “一带一路与知识产权”系列课程之“走进东盟公开课”
                     移动平台抢先学习

  “一带一路与知识产权”系列课程之“走进东盟公开课”在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移动平台正式上线啦!关注“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移动平台”,点击“微课堂”即可抢先观看学习。
 
  《一带一路东盟公开课》是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特邀在东盟具有多年从业经验的资深专家授课,对东盟各国的经济及知识产权现状等进行深入剖析,为国内企业走进东盟提供思路。
 
  本课程有两部分内容,分别是“东盟知识产权的发展”和“马来西亚知识产权体系”。
 
  “东盟知识产权的发展主要讲述东盟成员国的构成、地理情况、基本情况、经济基础、专利与商标的相关法律、保护范围年限等,根据东盟经济共同体的目标及所设想的主要特点对涉及到的如何向东盟成员国家的申请专利、专利技术引进、对东盟成员国家进行专利的布局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部分内容由北京铭首丰年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叶君瀚律师讲授,叶君瀚律师自2000年开始从事知识产权工作,他带领的团队2008年获得马来西亚SME国际金牛奖,2010年、2011年及2013年连续获得马来西亚50大企业奖。其主要研究方向是东盟国家的专利申请。
 
  “马来西亚知识产权体系”主要讲述马来西亚的构成、地理情况、基本情况、经济基础、专利与商标的相关法律、保护范围年限等。详细介绍了马来西亚立法保护知识产权的类别:著作权(及相关权利)、专利、实用新型(公用事业创新)、工业设计、商标、地理标志、集成电路的版图设计、育种家的权利。
 
  本部分内容由MESSRS Y C PANG CHONG & GORDON笵耀财律师讲授,笵耀财律师拥有20年的法庭诉讼经验,曾指导众多马来西亚企业和开发商进行资产收购与整合。其主要研究方向是东盟国家的专利申请。
 
  此课程目前可在移动平台抢先观看,后期将上线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学习平台(电脑端),网址:http://elearning.ciptc.org.cn,请各位学员及时关注!
 
  预告:“一带一路与知识产权”系列课程“东欧中亚国家公开课”和“西亚非洲公开课”即将上线,关注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移动平台及时获取最新课程信息和重要学习提醒信息。
                    
                   微信扫描关注”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移动平台“

公告列表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单位

京ICP备0505380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457号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