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5大学生专利实务培训(二级)
2015大学生专利实务培训(二级)

        8月10日,为期15天的全国大学生专利实务培训(二级)在培训中心开班。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人事司及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了开班典礼。

        大学生知识产权实务项目启动于2014年。实践证明,该项目是提升高校知识产权学科建设与社会需求的适应性,培育高校学生知识产权意识,尤其是技术创新素养和专利运用技能,拓宽和加强高校理工科及知识产权专业毕业生就业渠道和竞争力的有效措施。自项目发轫之初,培训中心就高度重视教学流程、教案设计、教学组织、课件开发,教材开发、师资管理等全过程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并拟于时机成熟时,在全国培训基地、各审查协作中心及地方高校进行推广。

        项目开展一年以来,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共有1000余名大学生通过互联网参加了知识产权实务的基础知识学习和测试,41名学生参加了线下高级培训及测试,并已有近30名学员成功在知识产权行业就业。

        2015年项目将继续采用线上+线下(O2O)和MBA式的案例教学方法,并将聘请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代理机构及企业的优秀师资为近60名学员进行18个以上的分组案例教学,课程涉及企业管理、专利挖掘、申请文件阅读及撰写、意见陈述书撰写以及侵权判断及分析等实务内容。

2015大学生专利实务培训在线地址
2016大学生专利实务培训(二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单位

京ICP备0505380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457号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