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资讯 > 资讯详情
防疫不停学 “ 新冠肺炎防治用中药的专利信息研析”在线课程上线

  疫情防控期间,在线学习不间断,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在总平台已开放了几百门课程可以在线免费学习,涵盖了知识产权领域的各个方面,包括有国知局系列精品课程、专利实务培训、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远程教育中文课程等,DL001(WIPO)、DL101(WIPO)、“专利实务培训一级”等课程均可以免费学习。

 

  在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今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的主题——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为了发挥知识产权在抗疫阶段的实质性作用,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医药生物发明审查部联合开发了《新冠肺炎防治用中药的专利信息研析》在线课程,课程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为主线,对其中的推荐中药和处方的相关专利信息进行全面梳理和重点解析,为中医药科研人员提供有益参考和借鉴,并提出研究方向、知识产权保护方法和策略等方面的建议。

 

  更多课程信息请登陆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总平台(网址:http://elearning.ciptc.org.cn/)查看。

资讯列表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单位

京ICP备0505380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457号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