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资讯 > 资讯详情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办“专利侵权判定与分析抗辩实务”直播课

  为帮助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从业人员学习和了解专利侵权判定与侵权抗辩的相关内容,提高企业处理专利侵权纠纷与知识产权保护能力,由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办,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承办的“专利侵权判定与分析抗辩实务”直播课将于2020年5月8日举办。

 

  此次直播课主要面向企事业单位、服务机构、高校、科研院所等相关人员,结合最高人民法院近几年的关于专利侵权的几个典型案例,讲述如何在专利侵权诉讼中运用专利侵权规则,阐述如何根据说明书的语境和附图所示的内容确定专利权的保护范围等内容。


  所有学员可免费参加,更多详情可登录广东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http://guangdong.ciptc.org.cn/)查看。

资讯列表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单位

京ICP备0505380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457号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