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资讯 > 资讯详情
疫情防控期间,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在线直播课培训效果显著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国知识产权从业人员素质和技能水平,做到疫情防控期间“停训不停学”,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邀请知识产权领域相关专家在知识产权行政管理人员学习平台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开展了系列培训。

 

  3月份直播课程分两期进行,共10天,已于3月27日顺利结束。有近两万人参加了此次在线直播课,课后学员们都感觉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后期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也会将此次直播课做成录播课,以便更多的学员学习。广大学员可及时关注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http://elearning.ciptc.org.cn/),查看更多课程上线信息。

资讯列表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单位

京ICP备0505380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457号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