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与知识产权系列公开课——走进西亚非洲”

活动时间:2018-06-28 08:00 至 2018-06-28 12:00
具体地点: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
活动费用:0元
报名范围: 全体注册用户
报名审核: 无需审核
已报/限制:130/130
报名截止时间:2018-06-26 23:00
详细信息

各位学员: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后,西亚非洲区域逐渐成为与中国经贸科技往来的重要区域,中国政府及企业加大了对该区域的基础建设扶持,为国内企业提供了发展机遇。知识产权作为对科技与经济创业的强有力支撑手段之一,企业在“走出去”之前,必须加强相关知识产权政策的学习。
为此,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计划联合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知识产权服务中心,邀请对西亚非洲有多年研究经验的资深专家举办公开课,将对“一带一路”的知识产权保护、海外专利申请策略、西亚非洲重点国家的知识产权保护与申请实务进行介绍,旨在满足中国企业走出去的相关需求。
一、公开课时间:
2018年6月28日(周四)
二、公开课对象:
知识产权行政管理部门及司法部门代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及相关法务工作者、知识产权相关行业从业人员
三、公开课地点: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6号)
四、公开课费用:
免费
五、课程安排:
(语言:中文)

时间 日程安排
8:30-9:00 签到
9:00-12:00 主题1:“一带一路”与知识产权保护
主题2:海外专利申请策略
主题3:西亚重点国家的专利申请和保护策略
主题4:非洲重点国家的专利申请和保护策略
 
六、主讲人简介:
韩威威,女,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专利商标事务所(以下简称“贸促会商标所”)生物技术团队负责人,具有十余年的知识产权从业经历,具备中国专利代理人和律师资格。现为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案例指导研究(北京)基地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AIPPI)会员、美国知识产权法律协会(AIPLA)会员、首都专利代理行业师资库讲师。
韩女士为企业、研究所和大学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包括专利挖掘、撰写、布局、审查意见答复、复审、无效、诉讼、评估、许可以及企业知识产权培训等各个方面。同时,韩女士也参与了关于美国、欧洲和日本专利法、商标法、著作权法的系统培训并进行了相关实践。韩女士在国内外著名知识产权期刊杂志发表作品十余篇,尤其对各国生物医药领域的专利实践有独到见解,并多次在国内外会议上发表关于知识产权保护的演讲。
韩女士曾就职于知名知识产权事务所和跨国生物技术企业,于德国慕尼黑知识产权法律中心取得知识产权法和竞争法法学硕士学位(LL.M.)。

(共130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单位

京ICP备0505380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457号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