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小学专区 > 具有板凳功能的搓衣板
具有板凳功能的搓衣板

作者:张中行  学校:济南市长清区实验小学  上传时间:2013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1356

      现在家庭里洗衣服都用洗衣机,可以说它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方便与快捷。可是,夏天的时候,衣服比较薄小且经常换洗,件数不多,如果再用洗衣机就有点费水费电了。
      我发明的这个搓衣板由搓衣板主体、折页、凳子腿和固定装置四部分组成,它不但可以轻松把衣服洗干净,而且还增加了坐的功能。它的一面有凹凸不平的沟,用来洗衣服,另一面非常光滑可用来坐。它的两端都有凳子腿,与主体用折页连接。当洗衣服时,凳子腿与搓衣板主体平行,用来洗衣服;当不洗衣服时,沿虚线向粗糙面折成垂直形状,这样就可以当凳子坐。一件物品两个功能,既能洗衣服又能当凳子坐。

图片:
优秀作品更多
优秀作品集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单位

京ICP备0505380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457号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