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小学专区 > 案例展示 > 学生设计胡桃木电脑
学生设计胡桃木电脑

  浏览次数:667

  瑞典一名来自设计专业的学生hultén设计出来了一款木质手工电脑以及显示器产品,命名为“4M”。该学生设计的灵感来自“蒸汽朋克”美学,同时受到stanley kubrick导演拍摄的“2001太空漫游”的中一台HAL9000高智能电脑的影响。 
 
  Hultén受到这些灵感的影响,设计出这样一款自称为“半有机”的产物,连接了原本分裂的科技与自然世界。
 
  Hultén介绍,“4M”电脑由胡桃木制作,上面镶嵌有一个球形控制钮和铜质视窗。窗口有一个放大镜,可以看到机身内部的CPU以及散热器。极简的显示器同样采用胡桃木制作,配有铜质的螺帽和螺栓。显得非同一般。

图片:
优秀作品更多
优秀作品集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单位

京ICP备0505380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457号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