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小学专区 > 活动培训 > 准格尔旗第九中学举行知识产权教育专题培训
准格尔旗第九中学举行知识产权教育专题培训

  浏览次数:996

  2019年3月20日下午,内蒙古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应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第九中学校领导邀请,为准格尔旗第九中学的师生们讲解专利、版权等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准格尔旗第九中学3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培训。
  内蒙古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的张亚丽老师从身边常见物品入手,形象生动的为师生们讲解了何为知识产权,并同时结合相关案例阐述了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以及侵犯知识产权的严重性,最后就师生们关心的专利申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知识产权知识的理解和运用。
  内蒙古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内蒙古自治区版权服务工作站)的石晓宇老师重点围绕版权基础知识、内蒙古自治区版权(工作站)公共服务平台的功能及版权相关的案例做了深度的讲解,并与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认识版权,感受版权的魅力。
  培训结束后,内蒙古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的老师们参观了准格尔旗第九中学科技成果展厅、知识产权宣传长廊,同时还现场观摩了同学们自己创造出的一些原创作品。
  此次培训,不仅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教育在准格尔教学中的融入与渗透,同时还让同学们从小形成尊重创新,尊重知识产权的意识。

图片:
优秀作品更多
优秀作品集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单位

京ICP备0505380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457号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