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豫******)

积分: 105     级别: 初中生   
姓  名: 保密
性  别: 女
所在地区: 江苏—〉南京市
个人网页: http://lihhdream.blog.163.com/manage/
兴趣爱好: 运动、做美食、种植物、做手工



          相信认真和善良可以让生活更美好,也一直在努力,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努力着把生活过得更好。
       民商法专业,研究生期间研究知识产权方向,对知识产权工作很热爱,在工作中发现有更多的知识产权方面的专业知识要学习。所以,一直在学习,想要提升自己。做了一些事情,参加了一些培训,为公司争取到了不少的利益,但明白很多事情没有终点,只是一个更高的起点。
        在生活中是一个纠结的个体,爱走路、爬山,做做美食,种种植物,做做手工,可是也从来没有认认真真地把这些事情做得很好。想要开始一种更加美好的生活,可以让自己不去计较那么多,创造条件去把喜欢的事情做好。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单位

京ICP备0505380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457号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