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鬼******)

积分: 46     级别: 幼儿园   
姓  名: 保密
性  别: 成为好友后可见
所在地区: 江苏—〉无锡市
个人网页: 
兴趣爱好: 创新创意异想天开



  
2003年国企下岗,自学电脑考办公自动化中级证书,05年起自学超高压液态技术应用、及600Mpa超高压试验装置的总体设计、工艺制造方案,2010年开始自学撰写专利申请,结合多年自学的超高压装置设计理念及调研中得到的应用范围,个人独立撰写了专利申请提交、在多次的补正中锻炼了自己专利撰写的实际操作,完成了一批创意创新专利设计以逐步提交!
600Mpa超高压装备开发属于极端制造领域,应用范围及广。可为你提供以你企业名称的职务发明专利:高科技含量及高的创意创新专利!总体设计范围是以200Mpa-600Mpa超高静水压低温提取、爆破植物细胞工艺,避免高温工艺对植物中30%以上有效的热敏性物质被破坏,20度以下低温超高压可大幅提高产品附加值!由于超高压液态技术应用范围及广,是生物工程、中草药植提、食品饮料、酒类行业的工艺革命!为此,凡具有上述类型的企业,都可为其设计与企业相关联的、技术含金量高的创新专利!超高压爆破灭菌,简称UHP,又称超高压技术,高静压技术,或超高压食品加工技术,近年国内各大专院校又创新出了超高压生物、中草药提取技术。
为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设计能力在专利申请上的应用,希望通过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自学课程,应用到自己研发的创意创新产品设计中,为中国科技发展贡献努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单位

京ICP备0505380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457号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