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新******)

积分: 264     级别: 初中生   
姓  名: 成为好友后可见
性  别: 女
所在地区: 河南—〉新乡市
个人网页: http://www.xinfei.com/
兴趣爱好: 节能、风冷、智能、保鲜



          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现有员工5000人,白色家电产品年产能500多万台,年产值可达40亿,是以冰箱、冷柜、空调为主导产品的现代化白色家电制造企业,中国最大的绿色冰箱生产基地,中国冰箱、冷柜行业前两强。因出色的无氟与节能技术而被公认为中国家电绿色品牌。自1984年建立以来,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新飞已发展成为拥有1个中国驰名商标和2个中国名牌产品的中部六省首家进出口免验企业,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新飞注重科技队伍建设和企业技术创新。新飞国家级技术中心已发展壮大为9个专业技术中心、1个国家级实验室、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西安交大新飞节能技术研究所和产品设计所等校企产学研全面合作的完整技术创新体系,各类专业人才1800多名,专职技术开发人员400多名,中高级职称60多名,硕士60多名,博士9名,形成了一支实力卓越的创新团队。新飞通过与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等知名学府和研究机构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成果共享等产学研全方位的合作,为新飞的技术创新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动力;新飞并通过起草我国乃至世界首个《杀菌电冰箱标准》,成为中国标准化协会标准,开启了中国健康保鲜冰箱的新纪元。2013年,新飞研发并上市的0.23度超节能冰箱代表了当今节能技术最高水平,新飞始终走在中国制冷业环保节能的前列。
       32年来,新飞成功的走出了一条具有新飞特色、锐意创新、科学发展之路:企业的资产总额、生产能力、员工人数、科技水平大幅攀升、跻身世界冰箱制造业巨头之列,国内外用户达4000万个,成为中国制冷行业中发展最快、最稳健的企业之一,创造了中国家电业的奇迹!
        新飞不断加强创新投入,提高创造、管理、保护和运用知识产权的能力和水平。力争通过持之不懈的努力,打造成世界知名品牌,提升公司竞争力,以知识产权为公司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新飞加强知识产权工作体系建设,将知识产权管理与保护融入企业科研开发,制定了知识产权战略规划,开展知识产权战略研究,跟踪研究日本、欧美的新技术、新专利,研究竞争对手,知识产权运营能力显著提高,并取得显著经济效益。新飞拥有本行业核心专利,形成了以专利为基础的技术标准,拥有驰名商标、国家名牌产品,专利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出口创汇率、品牌知名度居国内同类产品前列,在市场竞争中具有明显的知识产权优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单位

京ICP备0505380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457号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