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列表 > 查看公告
“知识产权与企业研发税收优惠”直播课 免费预约报名中

  “知识产权与企业研发税收优惠”直播课由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特邀毕马威中国北方区研发税务工程师郭显杰主讲,直播将于2019年1月23日15:00在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PC平台和移动平台同时进行,现免费预约报名。


直播内容

  随着我国知识产权制度的不断创新,知识产权也越来越多地返利给创新成果拥有者和使用者。在知识产权带来巨大经济利益的背后,税收优惠政策也同样起到了推手作用。对于创新型企业,知识产权部门不应背负过多的成本压力。实际上,为了鼓励企业投入资金进行研发,国家多年来一直在出台税收优惠政策,通过实实在在的税收减免对企业的研发活动进行鼓励和支持。知识产权作为研发活动的直接成果体现,在这些税收优惠政策中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
  本课程将主要介绍企业法务部门和财务部门如何通过联手合作,将自身的研发活动和相关的知识产权进行合理的税务筹划,在满足法务部门知识产权管理要求的同时,申请国家相关税收优惠,从而为企业节省十分可观的税收支出。


面向对象

  企业法务部门和财务部门相关人员


直播时间

  2019年1月23日 15:00 (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1月23日 8:00)


直播讲师

  郭显杰,是毕马威中国北方区研发税务的工程师及税务经理,先后在企业、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广东中心及毕马威从事知识产权相关工作,拥有十余年的专利申请、专利运营和相关税收优惠经验,致力于扩大知识产权的普惠性收益,为客户提供高效的研发项目税收优惠服务。


报名方式

  1、点击网址 http://home.ciptc.org.cn/live/33543.shtml,进行报名。 
  2、微信扫描二维码报名 


报名费用

  免费


附件: 
公告列表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单位

京ICP备0505380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457号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