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列表 > 查看公告
一带一路与知识产权”系列课程之 “东欧中亚公开课”(移动平台抢先学习)
“一带一路与知识产权”系列课程之“东欧中亚公开课”
移动平台抢先学习
 
  “一带一路与知识产权”系列课程之“东欧中亚公开课”已在“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移动平台”正式上线,关注“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移动平台”,点击“微课堂”即可抢先观看学习。
 
  《一带一路东欧中亚公开课》是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特邀对东欧及中亚国家(包括东欧、中亚、欧亚专利体系、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等)有着深入了解的资深专家授课,对东欧与中亚国家的经济情况、基本国情、产权组织及条约的加入情况、知识产权保护类型、知识产权基本法律、知识产权管理机制进行深入分析,使企业能够获得向东欧与中亚国家的申请专利、专利技术引进、以及对其进行专利布局。
 
  本课程内容包含三部分,分别是“东欧及中亚国家经济及知识产权保护概述”、“哈萨克斯坦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和“东欧及中亚国家知识产权海关保护”。
 
  “东欧及中亚国家经济及知识产权保护概述”课程内容由米克•索特律师事务所专利商标代理机构中国办公室蒋雅婕律师讲授,蒋雅婕律师对东欧及中亚国家的基本情况和知识产权法律制度有着深入了解,其主要擅长领域是东欧与中亚国家的专利申请。
 
  “哈萨克斯坦知识产权保护体系”课程内容由米克•索特律师事务所专利商标代理机构中国办公室Vyacheslav Mikhailyuk律师讲授,Vyacheslav Mikhailyuk律师主要擅长领域是东欧与中亚国家的专利、商标申请,中国专利申请。
 
  “东欧及中亚国家知识产权海关保护”课程内容由米克•索特律师事务所专利商标代理机构中国办公室Elena KOLIEDINA律师讲授,Elena KOLIEDINA律师在东欧有多年的从业经验,主要擅长领域是知识产权侵权诉讼、打假、海关边境措施框架下的知识产权保护、不正当竞争与合同法领域的纠纷。
 
  此课程目前可在移动平台抢先观看,后期将上线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学习平台(电脑端)。网址:http://elearning.ciptc.org.cn,请各位学员及时关注!
 
  预告:“一带一路与知识产权”系列课程“西亚非洲公开课”即将上线,关注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移动平台及时获取最新课程信息和重要学习提醒信息。

微信扫描关注”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移动平台“
公告列表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单位

京ICP备0505380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457号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