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列表 > 查看公告
关于举办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仲裁与调解研讨会的通知
  仲裁和调解作为非诉讼争端解决方式,可以高效低成本地解决国际商业争端,因此正受到越来越多创新主体的关注和利用。为了使国内当事人更深入了解可替代性争端解决(ADR)方式,推广ADR在国内的使用,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将于2017年6月21日在京联合举办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仲裁与调解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本次会议将邀请WIPO及国家知识产权局官员及仲裁调解专家参会发言,介绍有关国际知识产权和科技纠纷方面的WIPO仲裁规则和快速仲裁规则(以及WIPO专家裁决规则),同时结合具体案例,介绍调解和仲裁程序、使与会者深入了解国际商事调解和仲裁的实质内容,以及知识产权纠纷的替代性争议解决机制的优势和局限性。此外,与会者还将获得关于与WIPO仲裁与调解中心ADR机制、WIPO规则和格式条款相关的信息。(具体会议日程参见附件1)。
 
二、会议目标群体
 
  企业、科研院校、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法院等对仲裁、调解等可替代性争端解决感兴趣的相关单位和个人。会议提供中英文同传翻译。会议规模为100人左右。
 
三、会议时间
 
  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上午9:00-12:15(8:30开始报到注册),下午13:15-15:45,中午提供会议午餐。
 
四、会议地点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1期二层多功能厅。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七街信息路6号环岛东南角。
 
五、报名方式及其他
 
  请有意向报名的代表填写参会报名表(见附件2),于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17:00前发送至会务联系人进行报名,会务组将在会议召开前向参会人员电话确认报名。
 
  会议资料电子版将在会上发放,会务组不提供会议纸质资料。
 
  会议期间的住宿、交通、停车等事宜由参会人员自理。请带好个人证件入场,以便领取同传设备。
 
 
 
  特此通知。
 
 
 
 
  联系人:张国峰     
 
  电  话:010-82966123
 
  手  机:18810338056 
 
  邮  箱:zhangguofeng@sipo.gov.cn
 
 
 
                                                                                                                          国家知识产权局国际合作司
 
                                                                                                                                    2017年5月26日
公告列表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单位

京ICP备0505380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457号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