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列表 > 查看公告
WIPO远程教育中文平台知识产权入门(2017年第一期)正在报名
  世界知识产权远程教育中文平台知识产权入门(DL001 WIPO)已开始报名,本课程的目的是向您概要介绍有关知识产权的基本知识,并说明知识产权为什么是今日生活和经济中举足轻重的经济和文化资产。还将向您介绍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世界学院的远程教学课程设置,包括内容详尽的“知识产权一般教程”,以及为有志于进一步学习知识产权各具体主题的人士开设的专业课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绍了知识产权的所有基本内容。
 
  语言 : 中文 
  学时 : 2 小时
  证书 : 有
 
  详情请登录http://wipo-academy.ciptc.org.cn/public/index查看,其它课程将在近期开始报名,请随时关注!
公告列表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单位

京ICP备0505380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457号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