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列表 > 查看公告
培训中心举办“中国企业国际化面临的专利问题”公开课(第三讲)

作为本年度美国专利系列公开课的第三期活动,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与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于524日举办了以“如何评估和应对侵权风险”为主要内容的公开课活动。本次公开课从内容上接续了今年3月的第二讲,继续就“中国企业国际化面临的专利问题”这一大的主题展开讨论。公开课上,美国飞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团队就如何进行侵权分析、尽职调查、如何评估法律意见与合同制定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公开课共吸引了来自国知局、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代理机构等单位的200余名学员到现场参加讲座。答疑环节中学员们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踊跃向老师提问,与授课教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作为传统线下培训与远程教育手段相结合的有益尝试,培训中心现已利用公开课形式制作涉及美、日等国知识产权知识的涉外远程课程10门,对于知识产权远程课程体系的构建起到了有效补充作用,受到学员的普遍认可。本次公开课依然采用现场录制方式形成远程教学课件,在讲座结束后,经过后期制作发布在培训中心远程教学平台上供学员进行远程学习。今后培训中心将以公开课形式制作更多有符合受众需求的涉外热点知识远程课程,拓展远程课程制作模式,丰富远程课程资源。
公告列表更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单位

京ICP备0505380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0457号      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保留所有版权